新华网 正文
青岛市在乌克兰举办大学校园专场推介招聘会
2017-11-10 19:19: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1月10日电(记者钟忠 陈俊锋)青岛市大学校园专场推介招聘会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的基辅国立大学举办,来自乌克兰全国高校的100多名中国留学生以及部分乌克兰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在接受采访时说,乌克兰高等教育水平有一定优势,前苏联很多重要科研基地都建在这里,许多学科至今仍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在乌克兰大学和科研机构有数千名中国留学生,这是一座人才宝库。青岛正努力成为“一带一路”宏伟蓝图上的重要支点和枢纽城市,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乌克兰引进人才具有战略意义。

  本次青岛市海外人才招聘会主要面向中国留学生,以硕士和博士生为主,意向明确的乌克兰学生也可参加并递交个人简历。

  招聘会上,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海外人才需求信息,覆盖医疗、经济学、理工科、人文社会学等四大领域中的35个专业岗位,仅医疗领域就有儿科、妇科、牙科、药理学、药学制剂等11个专业岗位。

  在招聘会结束时,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乌克兰科学院核电安全研究所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青岛引进核电领域人才的框架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3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