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也门胡塞武装威胁升级导弹战
2017-11-09 20:13: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人民大会堂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中美元首一致同意继续发挥元首外交对两国关系的战略引领作用,推动中美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要闻二】普京在中国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对APEC岘港会议充满期待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越南岘港举行。在会议召开前夕,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新华网发表了题为《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共同走向繁荣与和谐发展》的署名文章,阐述了他对亚太经合组织发展的看法。

  【要闻三】叙政府军解放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最后主要据点

  据叙利亚官方电视台8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完全解放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市。

  【要闻四】也门胡塞武装威胁升级导弹战

  首次用导弹攻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后,也门胡塞武装7日发出威胁,称将向沙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机场、港口及其他“重要区域”发起更多导弹袭击。

  【要闻五】法国、瑞士展开联合反恐行动 逮捕10名嫌疑人

  法国和瑞士展开联合反恐行动,7日逮捕10名嫌疑人,怀疑他们通过社交网络传递可疑信息,密谋发动袭击。

  【要闻六】反腐风暴刮起后 沙特开会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沙特阿拉伯上周掀起反腐风暴,数十名王室成员、新老高官被捕。为防止反腐行动造成的政治紧张氛围引发外资出逃,影响经济发展,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7日召集沙特经济和发展事务委员会开会,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要闻七】联合国警告封锁使也门面临大饥荒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兼紧急救援协调员马克·洛科克8日警告说,如果目前针对也门的海陆空封锁不解除,该国将面临世界罕见的大饥荒。

  【要闻八】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国国际开发大臣普丽蒂·帕特尔8日晚向首相递交辞职信。舆论认为,帕特尔的辞职与此前被热炒的“密会”以色列官员事件有关。

  【要闻九】中国代表团在《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缔约国大会上阐述中国反腐立场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崔鹏8日率团出席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第七届缔约国大会,并发言阐述中国的反腐立场。

  【要闻十】以色列再次批准在东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以色列8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240套住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37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