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难得一见!日本一连锁酒店推出“秃顶优惠”
2017-11-09 06:4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少人年纪渐长后开始掉发,有的甚至谢顶。不过,对入住日本Tetora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客人来说,秃顶或许还是个优势。据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这家集团旗下的酒店自2014年开始陆续推出“秃顶优惠”,凡是经前台工作人员评定为毛发稀少的客人,每晚住宿费可少支付500日元(约合29元人民币)。之所以推出这样的优惠政策,源于Tetora集团社长三浦孝司(音译)有一次听到客房清扫人员抱怨“排水口的头发很难清除”。他想到,“要是像自己一样头发稀少的客人入住,员工的清洁工作应该好做得多”,于是决定给予秃顶人士优惠。集团旗下酒店还推出以三浦孝司为原型的秃头吉祥物人偶,放置在前台附近,迎接客人。(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相关新闻
  • 日本一家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 因可节约打扫时间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6日报道,日本一家酒店正在推行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折扣服务。如果客人想获得“秃顶折扣”,需要在入住时向前台申请,前台员工通过观察头发的多少来决定是否打折。
    2017-11-06 14:55:30
  • 漂亮“小姐姐”为你服务 日本要开更多机器人酒店
    【新华社微特稿】前台接待、行李搬运、客房服务都是机器人,这样的机器人酒店在日本越来越多。
    2017-10-25 06:45:38
  • 日本:游主题乐园 住漂浮酒店
    【新华社微特稿】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主题公园正在开发一种能漂浮在水面上的移动式球形酒店客房,以方便到公园游玩的客人夜间“留宿”在公园里。
    2017-03-10 06:55: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36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