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商务部组织企业赴越南开展经贸交流
2017-11-09 16:35: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11月9日电(记者 乐艳娜 陶军)中国商务部和越南工贸部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联合举办“中国-越南贸易项目签约仪式”。双方企业共签署83项贸易协议,合同金额19.42亿美元。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支陆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邻邦,近年来,两国经贸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合作务实成效显著。中国愿意与包括越南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同促进双方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和繁荣发展。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局长裴辉山表示,中国商务部组织贸易促进团来到越南,是推进双方经贸往来的务实举措,充分说明中国政府对越中贸易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双边互利共赢、深化越中经贸关系。

  为加强中越经贸往来,推动两国企业务实合作,中国商务部于6日至9日组织来自轻纺、医药、农产品、石化、商贸等多个领域的30家企业的代表赴越南开展经贸促进交流活动。在越南期间,贸易促进团还组织中方企业与越南企业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应邀实地考察了在越中资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3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