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高票胜选连任
2017-11-09 11:0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1月8日电(记者杨士龙)美国纽约现任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7日举行的选举中以压倒性优势胜出,成功连任。

  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初步计票结果表明,身为民主党人的德布拉西奥获得了66.5%的选票,其主要竞争对手、共和党人妮科尔·马利奥塔基斯仅获27.8%的选票。

  德布拉西奥7日晚在布鲁克林博物馆向支持者发表胜选感言时说,下一任期他将继续致力于将纽约建成更加平等的城市,并落实学前教育免费及增加经济适用房等承诺。

  德布拉西奥1961年出生于纽约。2001年当选纽约市议员,2013年当选纽约市长。他的妻子是非裔作家、诗人麦克雷,俩人育有一子一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2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