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美元首夫妇参观故宫博物院
2017-11-08 22:2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陪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两国元首夫妇在故宫宝蕴楼茶叙,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观看文物修复技艺展示和珍品文物展,并欣赏京剧表演。

  【要闻二】联合国敦促伊拉克库区尊重宪法维护统一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7日敦促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尊重伊联邦最高法院关于国家统一的裁决。

  【要闻三】沙特空袭也门北部导致至少50人死伤

  据也门安全部门透露,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7日对也门西北部哈杰省一村庄发动空袭,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至少50人死伤。

  【要闻四】胡塞武装射导弹 沙伊矛盾再升级

  也门胡塞武装日前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一枚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并摧毁。沙特咬定导弹属于“伊朗制造”,而伊朗方面坚决否认,双方由来已久的口水战因此再度升级,火药味也更浓烈。

  【要闻五】叙利亚宣布加入《巴黎协定》

  德国波恩举行的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叙利亚代表宣布将签署加入《巴黎协定》。

  【要闻六】法国与瑞士展开联合反恐行动 逮捕10名嫌犯

  据外媒7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法国与瑞士展开联合反恐行动,逮捕了10名通过社交网站互传可疑文字,可能想要发动攻击的嫌犯。

  【要闻七】日本一直升机坠毁致四人丧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日本群马县上野村附近坠落,机上4人全部遇难。

  【要闻八】东京将2020年奥运设施建设经费削减24亿元人民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政府11月6日公布消息称,预计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由东京负责的8个永久设施建设费用总计达1828亿日元(约合106亿元人民币)。都政府此前估算费用为2241亿日元,重审成本后削减了413亿日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

  【要闻九】科普:促销季“买买买”奥秘在多巴胺

  “双11”促销季又将来临。人们面对低价商品往往忍不住“买买买”,买完又恨不得“剁手”。这些行为背后有什么秘密?美国科学家一项新研究找到了可量化的神经学依据。

  【要闻十】科普:恐龙灭绝后哺乳动物才不再夜行

  如今大量哺乳动物都在白天活动,但它们的祖先又如何呢?一个国际研究团队在期刊《自然·生态与演化》发表新报告说,早期哺乳动物其实是“夜行族”,这一习惯在非鸟类恐龙灭绝后才发生改变,日间活动也随之增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6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