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总统说反恐胜利挫败分裂图谋
2017-11-08 12:2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7日电(记者 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7日说,叙政府军打击恐怖主义势力的同时,也在打击分裂叙利亚的图谋,政府军取得的军事胜利挫败了这些图谋。

  巴沙尔当天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会见伊朗最高领袖外事顾问韦拉亚提时作出上述表述。巴沙尔还说,一些地区和西方国家对伊朗敌视升级,这不会阻止叙伊两国继续合作维护地区稳定。

  据叙通社报道,在会见中,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局势最新进展,强调打击恐怖主义的战争不会停止,直至恢复叙利亚全境安全与稳定。

  叙政府军3日完全收复叙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又一重要进展。目前,位于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的阿布卡迈勒市成为“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最后一个主要据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收复代尔祖尔市
    叙利亚军方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军当天完全收复了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又一重要进展。
    2017-11-03 18:44:34
  • 全球热点:俄否决化武调查决议草案 大国角力叙利亚问题
    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的反对在各方意料之中,美国明知会有如此结果,依然促成安理会投票,意在借此发难,与俄争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被打散后在叙利亚的影响力。
    2017-10-25 18:44:43
  • “叙利亚民主军”说完全收复拉卡
    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发言人塔拉勒·西洛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民主军”当天下午完全收复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
    2017-10-17 21:00: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