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远海运将在埃及建国际保税物流园区
2017-11-08 11:39: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埃及沙姆沙伊赫11月7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总局、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和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7日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中远海运将在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建设占地13万平方米的国际保税物流园区。

  据介绍,物流园区项目将于2018年年底前动工,计划分两期建设集装箱空箱和重箱堆场、海关查验堆场、保税和非保税仓库、保税冷藏仓库以及相应办公区域、配套设施和工艺设备等。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总裁林戟介绍,入驻经贸合作区的许多企业面向欧洲出口产品,对保税物流服务有迫切需求。中远海运旨在通过建设有全套服务的国际标准物流园区促进中埃产能合作,同时辐射北非和欧洲。

  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魏建青说,泰达不仅希望将经贸合作区打造为工业园区,也希望将其建设成包括商业、物流、保税、娱乐、休闲、房地产、研发等业态的现代化新城。

  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位于苏伊士运河南口、红海西岸,距埃及首都开罗120公里。合作区一期工程全部完工,已有约70家企业入驻。(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9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