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这是邪恶的罪行 得州教堂惨案祸起何处?
2017-11-07 06:4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多家美国媒体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对媒体记者说,初步调查显示,枪案已经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社驻美国休斯敦记者高路说,目前救援人员和直升机已到达枪击案现场。现场已经被警方围住,无法靠近。受伤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约300公里处。

  当地警官乔·塔奇表示,已经证实有多人伤亡,后续情况有待调查。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对媒体说,这是邪恶的罪行。

  目击者马里亚·阿图拉对媒体说:“我们听到了半自动步枪的开枪声......当时我们距离这个教堂很近。”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手是“一名年轻的白人男子”,已经死亡。据警局办公室发言人罗伯特·墨菲的说法,这名枪手作案后,警察对他进行短暂追捕,随后向他开枪射击,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名枪手是被警察杀死还是自杀。

  枪案发生后,阿博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国家公共安全部门将对此事件做出回应。他说: “我们为所有受害者祈祷。在另外一条推文中,阿博特说:“虽然这一恶劣的行为的细节仍在调查之中,但是我们发自内心为所有这一事件的受害者祈祷。”

  目前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文上写道:“愿上帝保佑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镇的人民。”(刁泽 高路)(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国际猫咪选秀赛
国际猫咪选秀赛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3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