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埃及中国论坛在开罗举行
2017-11-07 16:07: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1月6日电(记者 毛晓晓 郑思远)首届埃及中国论坛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正在埃及访问的中共友好代表团团长王秀峰、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官员、埃及前总理谢拉夫、埃及政府官员及中埃两国近80家企业代表等数百人与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谢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主题是“‘一带一路’——携手为了更美好的未来”,旨在通过民间渠道促进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埃各领域务实合作。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商务参赞韩兵说,近两年中埃两国合作进入黄金发展期,今年以来多个双边经贸合作大项目陆续落地。未来两国可继续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充分利用两国金融合作成果,释放中国投资潜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埃旅游,鼓励埃及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

  与会埃及企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埃中合作正飞速发展,两国可共同利用埃及的区位优势,共同开发欧洲和非洲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1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