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举行首届领保联络员会议
2017-11-06 15:1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瓦莱塔11月6日电 驻马耳他使馆于3日举行了首届领保联络员会议。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姜江说:“我们的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维护中国公民在海外合法权益。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开展领事保护与服务工作,就是要把党和祖国的关心带给每一位海外同胞。”

  姜江表示,为顺应新形势下在马中国公民对领保需求快速增长的实际需要,驻马耳他使馆决定建立领保联络机制,以更大程度凝聚侨胞、中资机构及留学生力量,更及时有效地维护大家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随后,姜江向首批10余名领保联络员颁发委任书。使馆领事工作人员为参会者进行上岗培训,并举办领保专题讲座。

  据了解,首批领保联络员来自在马中资机构、马耳他华侨华人联合会、马耳他中国留学生等。

  此前,中国驻马耳他使馆还在马耳他大学举办了“领事保护进校园”活动,向留学生们介绍了领事保护有关工作、安全出行提醒及突发事件应对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3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