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泰国专场演出亮相曼谷
2017-11-06 15:2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11月6日电(记者 汪瑾)当地时间11月4日晚,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泰国专场演出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亮相。

  在此次曼谷专场音乐会上,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演奏了贝多芬的《艾格蒙特序曲》、莫扎特双小提琴、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等世界名曲。此外,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还向泰国观众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演奏了中国民歌改编的《茉莉花》、昆曲《牡丹亭·游园》以及在世界音乐史上较有影响力的中国协奏曲之一《黄河钢琴协奏曲》。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是苏州首个参照职业乐团的建制和管理体系进行半职业化管理的青少年乐团。现有交响乐团45人和合唱团30余人。曾主办过“成长梦·心飞扬”汇报演出并受邀参加了2017首届苏州青少年新年晚会演出等众多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苏州星光国际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当地民众400余人欣赏了这场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33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