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中国政府助力科技初创企业
2017-11-06 15:59:3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的报告显示,中国政府已向国内初创企业投资逾10亿美元,寄望于中国成为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的全球领跑者。

  这项支出是2015年实施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通过由政府政策引导的风投基金投入数千亿美元来提升中国的科技产业。

  报道称,近年来,世界各地的私人投资者对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企业、尤其是位于美国的此类企业的投资兴趣已经降温。

  根据CB Insights和普华永道的分析,今年第二季度,亚洲私人科技企业所获投资首次超过美国同类企业,亚洲初创企业获得了193亿美元投资,而风投传统大本营美国所获投资为184亿美元。——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0月23日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国际猫咪选秀赛
国际猫咪选秀赛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3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