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建筑在你身边 瑞士建筑App中文简版上线
2017-11-02 14:14: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瑞士日前上线一款名为“Swiss Art To Go”(“探索瑞士艺术”)的中文简版App,便于中国用户更好地了解瑞士历史及当代建筑。瑞士是欧洲首个推出同类App的国家。

  目前,该版App提供600多座瑞士建筑的中文介绍以及建筑遗产的专业解析,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展示建筑作品亮点,可按不同年代检索。借助该款App,旅行者可以实地寻找并探索这些建筑。即使远离欧洲,对建筑感兴趣或正准备前往瑞士旅行的读者也可以提前获知信息。

  此款App由瑞士艺术史学会开发,2013年推出,有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英语版。加深中瑞两国经济合作,“Swiss Art To Go”发布中文简版,为中国游客和商务旅行者提供一个简单实用的、了解瑞士的方法。苹果和安卓用户可在手机或平板上下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