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沃尔玛枪击案致死3人
2017-11-02 15:58: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日电(记者黄恒 郭爽)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沃尔玛超市内1日晚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证实已致3人死亡。

  当地国土安全部门官员已向媒体确认,此事目前与任何已知的恐怖主义行为没有关联。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6时左右,一名沃尔玛店员告诉当地电视台,他听到了至少五六声枪响,正在店内购物的人们听到枪声后乱作一团,纷纷尖叫逃走。

  接到报告后,大批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性已中枪身亡,另一名女性受重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警察目前发布了涉案嫌疑人及车辆的照片,希望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事发后,一些美国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对枪支泛滥问题表示强烈不满。一家要求控枪的民间组织成员香侬·沃茨说:“‘感谢’全国步枪协会的那些说客和支持他们的议员们吧,这就是美国的样子,这就是城市每天在发生的事情。”

  一名美国网友说:“最开始听到这起枪击案的时候,我想说感谢上帝,只死亡一人。这就是美国枪击事件层出不穷带来的后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9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