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发生持刀行凶事件2名警察受伤
2017-11-01 21:01: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1月1日电(记者 刘锴 马迪)突尼斯内政部1日证实,首都突尼斯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突内政部当天发布声明说,一名持刀男子在突议会附近一处广场砍伤两名执勤警察,一人颈部受伤,另一人面部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这名嫌疑人是极端分子,警方已将其逮捕,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嫌疑人生于1992年,3年前成为极端分子,他并不在警方先前掌握的极端分子名单上。

  2011年以来,突尼斯社会治安不稳,经济发展停滞,极端思想和恐怖主义逐步渗透。2015年,突先后遭遇3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9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