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领导人强调维护和解进程
2017-10-31 23:00: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31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巴勒斯坦总理哈姆达拉与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尼亚31日分别强调,维护民族和解进程、保持民族团结非常重要,不能被以色列的军事行动破坏。

  哈姆达拉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以色列30日的军事行动旨在破坏民族和解进程,当前巴勒斯坦各派必须保持团结,不要被以军事行动左右。

  哈尼亚当天在加沙地带参加为30日遭以色列袭击死亡的人举行的葬礼,他说,当前巴勒斯坦应加快民族和解进程,以应对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以色列国防军30日摧毁加沙地带附近一处地道,导致至少7人死亡、13人受伤。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宣布死者中有5人是其成员,其中一人为加沙地带中部的总指挥官;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宣布死者中的两人为其成员。

  30日,杰哈德、哈马斯、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等派别分别发表新闻公报谴责以色列。哈马斯和法塔赫分别表示,将在实现民族团结统一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8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