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孔院联合中国医疗队为新生义诊
2017-10-31 12:3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10月30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卢大孔院)30日在首都基加利联合中国援卢医疗队为孔院的卢大科技学院教学点新生义诊。

  在当天举行的卢大科技学院教学点新生开班仪式上,援卢医疗队向学生介绍了健康知识,内科、外科、骨科和口腔科医生为学生们进行了体检。医疗队还向学校捐赠了药品和体育用品。

  据卢大孔院中方院长张显介绍,卢大科技学院教学点开办于2014年,本届招收8个班约500名学生,创历届之最。举行义诊既可以帮助卢旺达学生拥有健康身体,更好地服务于卢旺达发展建设,也可以增加他们对中国医疗等领域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全面地认识中国。

  卢大孔院由卢大教育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合办。自2009年成立以来,教学规模逐年扩大,教学点不断增加。目前卢大孔院教学点覆盖了卢公立教育、私立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等多个层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8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