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开普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2017-10-29 11:4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普敦10月28日电(记者 高原)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大游行28日在南非开普敦市中心举行,数千名装扮各异的民众参加游行,吸引众多游人围观。

  今年大游行的主题是“关爱动物和改善儿童教育”。不少参与者将自己的宠物装扮一番,带上它们一起游行,以支持保护动物的倡议。

  除了盛装游行,主办方还举行小型音乐会,为当地的动物保护机构和儿童教育机构募捐善款。

  开普敦市民麦克尔对记者说,他已连续3年参加万圣节大游行,每年万圣节大游行都有不同的主题,这些主题与人们关心的社会问题密切相关。大游行能够通过轻松的方式提高人们对不同社会问题的关注度,并为解决这些问题付诸行动。

  开普敦万圣节大游行始于2009年,每年都有数千名艺术家、街头艺人、学生及市民参加,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狂欢盛会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民众在韩国防部外和平示威
韩国民众在韩国防部外和平示威
金婚典礼庆重阳
金婚典礼庆重阳
全国最大菊花基因库对公众开放
全国最大菊花基因库对公众开放
动物园里迎接万圣节
动物园里迎接万圣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