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外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创造经济奇迹
2017-10-28 17:1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的黎波里10月28日电(记者张轩瑞 娜伊玛)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外长西亚拉日前在的黎波里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改革开放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

  西亚拉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为中国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通过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中国保持了经济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并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堪称经济奇迹。

  西亚拉指出,中国注重人口与资源环境的均衡发展,不断优化经济结构,这使得中国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快速发展。

  他还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未来中国必将继续取得成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重阳菊香醉游人
重阳菊香醉游人
河北曹妃甸:金秋喜开丰收镰
河北曹妃甸:金秋喜开丰收镰
鱼干飘香秋意浓
鱼干飘香秋意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7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