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举行“中国日”活动
2017-10-26 16:23: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波士顿10月25日电(记者杨士龙)位于美国东北部城市波士顿市中心的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25日又一次迎来“中国日”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新时代、新起点——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马萨诸塞州议会亚太组联合主办。章启月总领事发表主旨讲话。马萨诸塞州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马里亚诺、少数党领袖琼斯等60余名州议员以及马萨诸塞州州长、波士顿市长代表和政、商、学、侨等各界代表近600人出席。

  章启月说,中国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发展教育、科技、医疗、养老等产业,这给包括马萨诸塞州在内的美国各州带来重要机遇。

  她指出,马萨诸塞州对华交流合作密切,成果丰硕,给双方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并有力促进了两国关系发展。一个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

  马里亚诺在致辞中称赞中国在经济、社会、环保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马萨诸塞州议会高度重视同中国发展关系,双方已成为互利共赢的伙伴,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必将继续传承。

  2016年10月6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马萨诸塞州议会亚太组首次在马州议会大厦举办“中国日”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6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