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批准在东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2017-10-26 04:44: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25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25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76套住房。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耶路撒冷市政规划和建设委员会25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的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76套住房。这一定居点位于阿拉伯人聚居的贾巴勒穆卡贝尔社区内。

  以色列人权组织“共享之城”认为,在耶路撒冷老城周边的巴勒斯坦社区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将降低实现“两国方案”的可能性,使以巴之间的耶路撒冷问题更难通过政治渠道解决。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以巴和谈的主要因素。以巴双方于2013年7月恢复中断3年的和平谈判,但因双方围绕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等问题分歧严重,和谈于2014年4月中断。巴方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巴方拒绝恢复和谈。

 

 

 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批准扩建东耶路撒冷定居点

 巴勒斯坦总统府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发表公报,谴责以色列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聚居区新建住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