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朴槿惠案进展:韩法院最快本周指定国选律师辩护
2017-10-24 09:07: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媒报道,韩国法院最快本周指定为前总统朴槿惠辩护的国选律师。考虑到案件记录内容庞大,法院有可能会指定多名律师。

  据悉,在前总统朴槿惠19日提交无法出庭受审的文件后,法院表示,将指定负责为朴槿惠辩护的国选律师。

  法律界人士认为,有鉴于国选律师阅览相关记录以及准备法庭审理等工作,重启对前总统朴槿惠审判需要一个月。

  考虑到为朴槿惠辩护的7名律师的案件记录内容庞大,法院有可能会指定多名国选律师。

  报道称,由于前总统朴槿惠表示将拒绝出庭受审,法院不排除在其不出庭的情况下进行开庭审理的可能性。

  另外,法院方面表示,定于25日重启因前总统朴槿惠案开庭而停止的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安钟范和前青瓦台秘书郑虎成(音译)等所涉案件的审理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5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