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安倍再胜选 修宪或提速
2017-10-23 21:2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安倍再胜选 修宪或提速

  日本众议院选举结果23日出炉,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再次胜选。

  【要闻二】在南亚寻存在感 美出售顶尖航母设备欲拉拢印度

  据印度媒体报道,美国已经同意向印度出售美国航母才装备不久的电磁弹射器。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之所以同意出售顶尖航母装备,意在拉拢印度,强化自身在南亚地区的影响力。

  【要闻三】美国务卿:到了解决海湾危机的时候了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2日表示,海湾危机“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要闻四】菲律宾国防部长宣布马拉维战事结束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23日在菲北部城市克拉克表示,政府军日前已彻底清除了菲南部城市马拉维城内的武装分子,当地战斗行动正式结束。

  【要闻五】埃及议会批准再度延长全国紧急状态3个月

  据埃及官方《金字塔报》22日报道,埃及议会当天在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总统令,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再度延长3个月。

  【要闻六】越南政府设定2018年经济增长目标

  越南总理阮春福23日在国会第十四届四次会议上表示,计划将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目标设定为6.5%至6.7%。

  【要闻七】捷克选举:排名第二的富豪成最大赢家

  捷克议会选举21日结束。捷克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捷克富豪、前财政部长安德烈·巴比什领导的“ANO2011”党获得200个议会席位中的78席,成为本次选举最大赢家。

  【要闻八】肯尼迪遇刺机密档案要公开 特朗普不拦着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1日说,“除非接到进一步通知”,他将允许美国国家档案馆公开与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遇刺案有关的最后一批机密档案。

  【要闻九】法国检察机关起诉8名极右分子 其中3人未成年

  法国检察机关21日说,已对8名企图袭击法国政界人士和法国境内清真寺的嫌疑人提起诉讼,其中3人未成年。

  【要闻十】超强台风"兰恩"过境日本 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超强台风“兰恩”23日过境日本,导致多地出现持续强风和降雨天气,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