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格鲁吉亚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获胜
2017-10-23 04:2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10月22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中央选举委员会22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在地方选举中获胜。

  计票结果显示,除6个城市的市长选举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之外,“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赢得其他所有城市市长选举并在市议会选举中获得明显优势。

  格鲁吉亚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天表示,在库塔伊西、哈舒里、博尔若米等6个城市的市长选举中,由于没有候选人得票率超过50%,这些城市将择期举行第二轮市长选举投票。

  格鲁吉亚21日举行全国范围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64个城市市长及2058名市议会议员。

格鲁吉亚举行地方选举投票

格鲁吉亚议会推翻总统对宪法修正案的否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3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