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2017财年财政赤字创2013年来新高
2017-10-21 22:3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国使馆提醒在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21日发布公告,提醒在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要闻二】欧盟峰会:分歧重重 进展寥寥

  欧盟20日结束了一场“糟心”的峰会:难解的难民危机又冒出新症结;英吉利海峡两岸“离婚”谈判“撕”成僵局;经济稍有起色,又得火急火燎地发展数字化……

  【要闻三】土耳其总统指责美法德国支持恐怖组织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指责美国、法国和德国等国支持土耳其反政府武装库尔德工人党,使得土方在反恐战争中处于孤立境地。

  【要闻四】俄外长:美国及其盟友部署反导系统破坏稳定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0日在出席莫斯科核不扩散国际会议时表示,美国及其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盟友部署反导系统,这些行为正严重破坏国际战略稳定。

  【要闻五】美国2017财年财政赤字创2013年来新高

  美国财政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财年(去年10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美国财政赤字较上财年增加约800亿美元至6660亿美元,创2013财年以来新高。

  【要闻六】神钢承认下属子公司违反日本工业标准相关法令

  涉嫌篡改产品数据的日本神户制钢所(神钢)20日承认,其下属一家子公司存在违反日本工业标准(JIS)相关法令的行为,以及集团的一线工厂存在妨碍品质自检的行为。

  【要闻七】日本大选在即 选情风云变幻

  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22日将迎来投票日。目前,在野党的分裂令自民党和公明党的执政联盟渔翁得利,占据明显优势。而在野党方面,新成立的希望之党选情开始“降温”,立宪民主党则态势稳健,甚至有可能一跃成为最大在野党。

  【要闻八】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58人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0日晚说,首都摩加迪沙市区14日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358人死亡,此外还有56人失踪。

  【要闻九】德国检方起诉96岁前纳粹党卫军护卫

  德国法兰克福市一检察院20日起诉一名96岁前纳粹党卫军护卫,指控其在二战中参与了针对犹太人的屠杀。此案是与德国二战大屠杀相关的最后一批刑事案件之一。

  【要闻十】奥巴马大学时期浪漫情书曝光:你知道我想你

  美国一所大学的图书馆公开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写给大学时期女友亚历山德拉·麦克尼尔的情书。在总计30页的信中,奥巴马谈了自己对爱情、种族、阶级和金钱的看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