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晒出你的美!马尔代夫“拍照管家”服务走红
2017-10-20 06:45: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如今不少人喜欢在社交网络上“晒”旅行美图。在旅游胜地马尔代夫,港丽岛上一家豪华酒店顺势推出“拍照管家”服务,带领客人前往岛上拥有最美丽景致的地方,留下带有纪念意义的瞬间。

  “拍照管家”对港丽岛美景“如数家珍”,除了带领客人“探索”岛上那些不为人熟知的美景地点外,还可以指导客人,在“黄金时间”把那些随处可见的风景拍出新意,通常是在日出或日落时分。当然,客人参加酒店组织的瑜伽、观星、烹饪活动时,也可以让“管家”帮忙拍照留念。

  法新社评论说,推出“拍照管家”不失为酒店针对年轻消费者一项聪明的营销策略。(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通讯:马尔代夫开启“大桥时代”
    这是马尔代夫有史以来第一座大桥,也是印度洋上第一座跨海大桥,更是世界上第一座在珊瑚礁上建造的跨海大桥。能亲眼看到一座桥从无到有、漫漫浮现在海面,是侯赛因一家难得的体验。
    2017-05-13 10:00:23
  • 马尔代夫旅游岛开发进展顺利
    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投资开发的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旅游岛项目第一阶段填海造岛工程,15日举行了填海造岛完工仪式。
    2016-09-16 23:21: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3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