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财政部再次认定中国未操纵汇率
2017-10-18 22:3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美国财政部再次认定中国未操纵汇率

  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中国没有操纵汇率以获取不公平贸易优势。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美国财政部第二次作出上述认定。

  【要闻二】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装备通过核查 将在苏丹达尔富尔遂行任务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中国首批维和直升机分队收到了来自联合国非盟驻苏丹达尔富尔特派团(联非达团)关于4架直升机全面通过核查的正式通知,这意味着分队将在任务区全面遂行任务。

  【要闻三】日本自卫队一架战斗机在起飞前突然起火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战斗机18日在茨城县一处基地起飞前突然起火,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要闻四】人走茶不凉 韩国拟延长卸任总统“保护期”

  韩国内阁17日通过一项提案,同意将卸任总统及其配偶的安保服务期从目前的最多15年延长到20年。下一步,这项提案将交由韩国国会表决,通过后将正式生效。

  【要闻五】伊政府军入主基尔库克 库区领导人恐成最大输家

  伊拉克总理兼武装部队总司令阿巴迪日前宣布,政府军已按照他的命令进驻基尔库克省。在政府军进军过程中,原先控制基尔库克的库尔德自治区(库区)武装基本未做抵抗,而是选择撤离。

  【要闻六】美司法部“盯上”神户制钢所

  日本神户制钢所17日表示,围绕数据造假问题,美国司法部已要求神户制钢美国分公司提交有关文件资料,以便美司法部进行调查。日本媒体称,若被认定存在恶意欺诈情况,美国司法部门将对神户制钢所展开搜查。

  【要闻七】英情报官员称英国面临恐怖主义巨大挑战

  英国情报部门军情五处主管安德鲁·帕克17日警告,英国正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的巨大挑战,目前开展反恐行动的频次是他入职34年以来最高的。

  【要闻八】更新北美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分歧巨大

  为期7天的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第四轮谈判17日在华盛顿近郊落幕。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方在本轮谈判中出现“巨大观念差异”,令这一已生效23年的自贸协定前景堪忧。

  【要闻九】波兰总统表示支持土耳其加入欧盟

  波兰总统杜达17日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晤,并在随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波兰始终支持土耳其加入欧盟。

  【要闻十】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袭击致7死22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18日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当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导致7人死亡,另有22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2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