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活多钱少王室难伺候 英女王御厨集体“出走”?
2017-10-18 06:45: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酒、美食、美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御用厨师每天都在“见证”这些美好事物,不过它们却没能留住这些厨师。英国媒体报道,白金汉宫14名后厨工作人员因为工作量过大而集体辞职。

  《太阳报》16日援引王室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后厨人员的辞职让王室成员心情低落。“出走”员工至少包括7名主厨,有些员工经验丰富,很难再找别人替代他们。

  这名消息人士透露,后厨员工工作量很大,需要在没有接到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待命,常奔波于多座宫殿和城堡间烹制美食。这使得他们疲惫不堪。

  如今,女王大多数时间都住在温莎城堡,主厨们经常需要去那里为女王做饭,再回到白金汉宫准备庆典宴会。

  那名消息人士说:“查尔斯王储会让主厨帮忙举行宴会,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也要求厨师们来肯辛顿宫帮忙,厨师们有时还要去圣詹姆斯宫准备晚饭。”

  “他们没时间放松或同家人团聚,也没加班费。他们认为这样做并不值得。”

  白金汉宫发言人否认厨师“出走”的消息。这名发言人透露,王室员工平均工作年限为7年,“后厨员工的正常流动并没有发生变化”。(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胆大包天!窃贼夜闯英国王室御用珠宝店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伦敦警方说,一伙窃贼9日晚持斧头、球棒等器械闯入市中心一家王室御用珠宝店,盗取数件昂贵珠宝后驾电动摩托车逃跑,尚未落网。
    2017-10-12 06:44:23
  • 威廉凯特将迎来第三子 欲打破英王室“惯例”?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英国王室宣布凯特王妃已经怀孕,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英国威廉王子携凯特王妃以及他们的孩子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抵达德国进行访问。
    2017-09-05 14:11:11
  • 凯特王妃三度怀孕 晒晒这位王室颜值担当的时尚美照(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5日,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之旅第二天,凯特王妃身穿价值4000美元的McQueen连衣裙亮相,红白花纹向加拿大致敬,红色高跟鞋大秀美腿。(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9日,德国柏林,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出访德国,出席花园派对,凯特王妃身穿红色露肩长裙亮相,明艳动人吸睛。
    2017-09-05 08:20: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