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隆迪男子疑为报复“巫术”行为杀害多名邻居
2017-10-12 14:2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加利10月12日电(记者吕天然)布隆迪警方10日说,一名布隆迪男子9日晚疑因报复“巫术”行为,在布隆迪东部卡鲁西省(Karusi province)布希加(Buhiga)地区杀害6名邻居,点燃11栋房屋。

  布隆迪警方发言人皮埃尔·恩库里齐耶说,名为克洛德·恩蒂兰德库拉的24岁男子9日大量饮酒后失控,于晚上9时左右使用砍刀杀害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小孩,他还点燃11栋房屋,造成另外3人被活活烧死,这名男子随后上吊自杀。

  恩库里齐耶说,警方怀疑男子认为当地有人因受害者实施“巫术”身亡,男子为此行凶报复。他说,男子行凶时有多人围观,但无人阻止,也没有人救助受害者,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受害者在当地实施“巫术”。

  “巫术”行为在布隆迪多地存在。布隆迪此前发生过多起因怀疑实施“巫术”引发的杀人事件,一些当地人将死亡等事件归咎于“巫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叶“闹”金秋
红叶“闹”金秋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19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