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渥太华举办“秋色”马拉松赛
2017-10-12 13:2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比赛选手积极参赛。新华网发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武官朱海涛大校参加了全程马拉松的比赛,和参赛的加拿大现役和后备役军人竞技,顺利完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风貌。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加拿大天竺鼠“DJ上身” 开“豪车”
    据10月10日报道,两只天竺鼠的主人是家住加拿大蒙特利尔的Melissa Trihey,Melissa有天回到家后发现两只天竺鼠坐在两台法拉利玩具车里,从此,她就经常拍两只天竺鼠大秀车技的照片。除此之外,Melissa还为两只爱宠准备了不同的配饰,使他们看上去十分有型。
    2017-10-11 07:34:40
  • 加拿大喜迎“小萌芽”“小萌花”—2019北京世园会吉祥物落户渥太华侧记
    10月4日,北京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的兰斯顿公园揭幕。
    2017-10-07 14:19:14
  • “中加国际创新中心”在加拿大多伦多揭牌成立
    9月29日,中加国际创新中心在加拿大多伦多揭牌,作为深圳市首批在海外设立的七大创新中心之一,为深圳与多伦多创新科技人才和项目资源建立了有效对接模式,此举将助力更多国际创业者实现梦想,共享中加科技创新成果。
    2017-09-30 19:16: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叶“闹”金秋
红叶“闹”金秋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