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智造加速南非保障房建设 中民投建筑科技首次落地非洲
2017-10-12 14:28: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开工仪式上,当地民众争相参观中民筑友样板房。新华网发

  开工仪式当天,南非公共职能和行政事务部部长琳迪韦·西苏鲁参观了中民筑友的装配式建筑样板房并为样板房剪彩。她对样板房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中民筑友的领先技术表示非常认可。她表示,解决贫困区的住房问题是南非政府目前的要务之一。今天看到样板房,让她在解决贫困地区的住房问题上信心大增。

  中民筑友董事长訚军表示:“这是中民投以先进技术出海共建金砖国家的实践,也是海外市场对中民筑友领先科技的又一次认可。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在南非及其他海外市场落地。”

  中民筑友为高科技制造企业,围绕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进行研究和运营,实现建筑业的智能制造,助推中国制造2025。中民筑友拥有中国行业领先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已申请相关专利数量达1300余项。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叶“闹”金秋
红叶“闹”金秋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