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奶酪超载上千斤被拦 英警方:吃掉,或者转移
2017-10-12 06:4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警方通过“埋伏”的地秤锁定一辆超载货车。拦下后发现车上载有重约1280公斤的奶酪,超出载重限额41%。

  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这辆货车9日在剑桥郡A1公路沙特里村段被拦下。警方告知司机,车上的奶酪“要么吃掉,要么转移”。经过一番盘查,司机找来一辆更大的卡车,拉走超载部分,并获准驾驶原来的卡车运走其余奶酪。

  按照当地新闻网站的说法,剑桥郡、赫特福德郡、贝德福德郡道路治安警队本周正联合欧洲交警网络对英国境内所有境外注册车辆进行路边检查。

  警方把抓到奶酪超载货车的搞笑“战果”晒到网上。尚不清楚警察“动的是什么种类的奶酪”。(韩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英国伦敦汽车撞人事故排除恐袭可能
    (记者李应齐)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2时20分,英国伦敦南肯辛顿区展览路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故,造成11名行人受伤。目前,警方仍在寻求更多的目击证人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2017-10-09 08:28:52
  • 英国近三成大学新生从未洗过衣服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半数大学新生从未换过灯泡,根本不知道螺旋灯泡和卡口灯泡的区别,近三成从未洗过衣服。
    2017-10-08 07:17:42
  • 英国首相演讲中遇尴尬 男子递上“解职信”
    桂涛  英国首相、保守党党魁特雷莎·梅4日在保守党年会上发表演说,为今年6月失利的议会下院选举致歉,并承诺推动改革改善民众生活。
    2017-10-06 07:00: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9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