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回应“弱智”报道 特朗普要与蒂勒森“比智商”
2017-10-11 21:38: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美军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 中方予以警告驱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证实,10月10日,美军“查菲”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进行所谓“航行自由行动”,中方随即派出军舰机依法对美舰实施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

  【要闻二】中国驻大阪总领事就日方救援中国失事渔船表示感谢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10日专程前往位于京都府舞鹤市的日本海上保安厅第八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就日方对“鲁荣远渔378”号渔船倾覆事故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表示肯定,并代表遇难者家属表示感谢。

  【要闻三】美国务院说外交手段仍是解决朝核问题首选方式

  美国国务院10日说,外交手段仍是美国在处理朝核问题上的首选方式。

  【要闻四】缅甸政府重申愿意接受若开邦离境居民返回家园

  缅甸政府10日重申,愿意接受因躲避恐怖袭击而逃离缅甸若开邦的民众返回家园。

  【要闻五】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开始提前投票

  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公告10日发布,为期12天的日本众议院选举竞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从11日起,日本全国各地开始进行选举的提前投票。

  【要闻六】回应“弱智”报道 特朗普要与蒂勒森“比智商”

  美国媒体报道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称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弱智”数天后,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来比比智商。白宫和国务院随后表示,特朗普只是在开玩笑。

  【要闻七】蜜月期结束杜特尔特民调下滑 但仍受欢迎

  菲律宾社会调查机构“社会气象站”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公众满意度和信任度降至就任以来最低水平。

  【要闻八】半年拘留到期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何去何从?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仍在审理过程中,而她的6个月拘留将于下周到期。尽管检方申请延长拘留期限,但法院方面是否会批准,引发不少猜测。

  【要闻九】开出新条件 阿联酋喊话卡塔尔:放弃世界杯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名官员近日开出化解卡塔尔断交危机的新条件,声称如果卡塔尔放弃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权,外交危机就能化解。

  【要闻十】丑闻影响迅速显现 日本神钢将要何去何从?

  自日本神户制钢所8日承认篡改产品数据、以次充好后,目前已知丰田、日产、马自达等众多日本汽车制造商以及三菱重工等200多家企业受到波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9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