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开出新条件 阿联酋喊话卡塔尔:放弃世界杯
2017-10-11 06:45: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名官员近日开出化解卡塔尔断交危机的新条件,声称如果卡塔尔放弃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权,外交危机就能化解。

  阿联酋迪拜安全部门官员查希·哈勒凡8日晚间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世界杯不在卡塔尔举办的话,卡塔尔的危机将会结束。”

  截至9日,卡塔尔方面尚未对这名阿联酋官员的话作出回应。

  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四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封锁。卡塔尔政府否认这一指控。(金悦磊)【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2017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亚冠冠军或将战皇马
    2017世俱杯抽签仪式9日在主办地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进行,根据抽签结果,亚冠联赛冠军有望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
    2017-10-09 21:32:58
  •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又添一队 意大利“保送”西班牙出线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第9轮的争夺,西班牙队成为又一支32强球队,他们要感谢的是锁定同组次席的意大利队。I组,冰岛队在客场以3比0击败土耳其队,同时因芬兰队客场逼平克罗地亚队而升至榜首,冰岛队以小组头名直接进军俄罗斯的希望已经无比放大。
    2017-10-08 08:43: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