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纳燃气站爆炸死亡人数升至6人
2017-10-08 19:50: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10月8日电(记者 石松 赵姝婷)加纳国家消防局发言人安那格雷特8日说,加纳首都阿克拉市区北部7日晚发生的燃气站爆炸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35人受伤。

  他说,部分伤者在送医途中死亡,伤亡人数很可能继续上升。爆炸引起的大火在8日早6时被扑灭,现场仍残存部分燃油需清理。

  据报道,一辆卡车在卸载燃气罐时发生燃气泄漏,引发了爆炸,并导致相邻一个加油站发生二次爆炸。一名目击者称,卡车司机发现燃气泄漏后立刻让周围人逃生,两次爆炸接连发生,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球冲向天空。

  这是10月7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拍摄的燃气站爆炸现场。 新华社记者 石松 摄

  加纳首都一燃气站发生爆炸至少2人死亡

  加纳国家灾难管理组织官员7日说,加纳首都阿克拉市区北部一燃气站当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