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伦敦发生汽车撞人事件致11名行人受伤
2017-10-08 02:04: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7日,在英国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警察因汽车撞人事件封锁通往现场的道路。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新华社伦敦10月7日电(记者梁希之)英国伦敦警方7日发布消息说,伦敦南肯辛顿区展览路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造成11名行人受伤。

  伦敦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警方说,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将按照交通事故进行调查。

  伦敦急救中心表示,事发后,救护车和医疗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共救治11名伤者,大多是腿部和头部受伤,其中9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发地点的展览路位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是伦敦最受欢迎的旅游区之一。事发后,附近几个博物馆已经疏散游客,周边道路也被警方封锁。


英国伦敦汽车撞人事件 警方改变之前说法称不能确定是否为恐袭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门前发生汽车撞人事件(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12176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