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璀璨中国”绘画展走进约旦
2017-10-07 14:4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约两国来宾共同欣赏绘画作品。新华网记者林晓蔚摄

  新华网安曼10月7日电(记者林晓蔚)当地时间5日晚间,“璀璨中国”中国绘画展在约旦首都安曼开幕,共有来自国内12位画家的40幅作品在本次画展上亮相,题材以中国的山、水、花、鸟为主,向阿拉伯国家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气韵。

  本次展览由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安曼市政府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学院等承办。

  2017年正值中国和约旦建交40周年,也是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第3年。近年来,中约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往来日益深化,近期除了画展外,约旦还将迎来中国文化周系列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6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