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遣返一批尼日利亚非法移民
2017-10-07 10:13: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6日电(记者张轩瑞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6日表示,利比亚移民当局5日已将138名尼日利亚籍非法移民遣返回国。

  联利支助团一名官员说,这批非法移民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接受了由国际移民组织制定的自愿遣返回国援助计划。其中有70人此前被安置在的黎波里的非法移民收容中心。

  另据一名国际移民组织驻利比亚代表说,的黎波里的非法移民收容中心接收的25名未成年人,在与家人取得联系后,也将根据自愿遣返回国计划返回家园。

  自2011年以来,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政府无法对海岸边界实施有效管理。一些非法移民纷纷以利比亚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