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史上最强国庆档”来了!请收下这份观影清单
2017-10-05 06:55: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档和春节档一样,是各路影片的“必争之地”。在今年“国庆+中秋”的超长假期里,有近10部影片扎堆上映,类型各异、精彩纷呈,更有重量级影星加持,因此也被称为“史上最强国庆档”。或许你正因为“选择困难”而纠结,相信看了这份国庆观影清单,你就能做出决定了。

  《英伦对决》——成龙大哥华丽归来!

  上映时间:9月30日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等

  看点: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的女儿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却无处伸冤,关玉明为给女儿讨回公道,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

  一说到“成龙电影”,那些熟悉的标签就会呼之欲出——干净利落的动作戏、满满的喜剧元素、正能量,还有全球各地的美丽风光。多年来凭着这些元素,“成龙电影”成为难以复制的品牌。在《英伦对决》里,成龙将如何突破自己成为一大看点。

  《极致追击》——迷雾重重的追逃“局中局”

  上映时间:9月30日

  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吴磊等

  看点:凭借《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一举成名的奥兰多·布鲁姆,一路从“中土世界”杀到上海外滩,由“精灵王子”化身“极致特工”,上演了一出迷雾重重的文物追击大戏。

  文物之中,蕴含的不仅是历史的传承与演化,更是人性的角逐和较量。

  《羞羞的铁拳》——爆笑“换身喜剧”

  上映时间:9月30日

  主演:艾伦、马丽、沈腾等

  看点: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和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本来是一对冤家。但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身体发生了互换,引发拳坛“大地震”,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也引来了一堆麻烦……

  作为一部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里有满满的笑点。各种有趣情节的碰撞犹如满天烟花,绚丽而又令人目不暇接。笑过之后,还能令人有所反思:每个人都有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决定你是谁,你能做成什么的,不是你的躯壳,而是藏在你灵魂中的能量。

  《追龙》——无兄弟,不江湖!

  上映时间:9月30日

  主演:甄子丹、刘德华等

  看点:电影讲述了香港现代史上两大著名狠角色大毒枭跛豪和“五亿探长”雷洛之间的传奇故事。

  江湖乱,却也有规矩;江湖奇,却也步步惊心;江湖险,却也情深意长。他们本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却机缘巧合做了一辈子兄弟。影片中,警察和毒枭都没有为自身利益而放弃兄弟,他们的互相保全最终也成就了自己。即使遇到与自己不同的人,也不必用敌对的眼光看待,也许你的温柔以待也能成就一段传奇人生。

  《空天猎》——热血集结,护佑蓝天!

  上映时间:9月29日

  主演:李晨、范冰冰、王千源等

  看点:这是一次空天战场的猎杀。突如其来的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挑战着中国空军的实战能力!十万火急之下,最新式的中国战机和最顶级的中国飞行员,与掌握导弹密码和先进战机的敌人,在境外天空展开了一场生死对决……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的电影,影片中的歼-11、歼-20、歼-10C、运-20等战机大多是真飞实拍,各类弹药也都是“真家伙”。对于军迷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缝纫机乐队》——摇滚不死,梦想不灭

  上映时间:9月29日

  主演:大鹏、乔杉、娜扎等

  看点:故事讲述了在大鹏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只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几个人在追梦路上经历了各种波折,也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意外。

  追求内心的快乐和满足,呼唤正能量,拒绝“丧文化”。这部电影或许能拯救你的“不开心”。

  《昆塔:反转星球》——自古英雄出少年

  上映时间:10月1日

  主演:郭易峰、洪海天等

  看点:原本适宜人类居住的开普勒星球如今一片荒凉,犹如尘土漫天的末日。勇敢的菠菜为了改变现状、找寻最后一株能源植物“卡拉萝”,与小伙伴们开启了冒险旅程。

  节日期间,选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与你的孩子一起欣赏这部电影吧。《昆塔:反转星球》这部电影留给小朋友的,是爱与美、善与诚、勇气与坚持、梦想与成长,是能够终身受益的美好品质。

  (创意产品工作室:沈冰洁 资料来源: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军网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 中国驻泰国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当地时间9月28日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曼谷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副总理威萨努等泰国政要,各国驻泰使节,华侨华人及中资机构代表等逾千人应邀出席。
    2017-09-30 15:02:56
  •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28日举行国庆招待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等美国政府官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出席。
    2017-09-30 15:01:00
  • 日本友好人士和中国留学生在东京共迎中国国庆
      日中友好会馆作为日中民间交流平台,负责运营中国留学生宿舍后乐寮,开展日中青少年交流和文化交流活动。
    2017-09-25 14:09: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715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