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管理公司称中国漂亮完成经济调整“高难动作”
2017-10-03 15:03:39 来源: 参考消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彭博新闻社网站9月27日报道】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美国桥水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鲍勃·普林斯在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一次会议上说,迄今为止,中国一直在巧妙地应对挑战,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还清理了金融部门存在的问题。

  在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主持的一次会议间隙录制的、由该公司于周一上传到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普林斯说:“在奥运会上,你看到中国跳水运动员选择的是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并完美地完成了动作。管理一个国家是一件十分复杂的事情,但中国政府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这可是一个难度系数极高的跳水动作。”

  他说,“他们正尝试调整经济,重塑资本市场,重组债务,保持经济账户稳定。他们胜算很大,因为他们表现出了这样做的能力”。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这段讲话的真实性。

  延续今年以来的收入增长趋势,8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了四年以来最大的利润增幅,从而为中国提供了回旋余地,可以控制剩余产能和限制投机性借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