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鳄鱼蛋冰激凌引尝鲜 各地奇葩雪糕你吃过几个
2017-10-03 07:21: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出旅行,吃吃当地美食是不少人的选择。作为人气颇高的一种零食,冰激凌在不同地方也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本地特供”。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一些奇葩口味的冰激凌,就看你敢不敢下嘴了。

  菲律宾达沃市“甜蜜点”餐厅推出了一种内有鳄鱼蛋的冰激凌。鳄鱼蛋来自餐馆附近一家鳄鱼养殖场,是未经孵化的。鳄鱼蛋取代鸡蛋,配上牛奶、奶油、糖和香料,制成冰激凌,味道还不错。按照店家的宣传,鳄鱼蛋80%是蛋黄,因此是比鸡蛋更有营养、也更健康的冰激凌原料。

  英国伦敦的“冰激凌粉儿”曾推出过人奶冰激凌,并引发大讨论;如果你爱喝啤酒,可以尝尝“冷冻品脱”公司推出的啤酒冰激凌,有白俄罗斯鸡尾酒、波旁威士忌、淡棕色啤酒等口味供选择。北约克郡惠特比的“冰激凌雅座”推出过鱼肉和薯片冰激凌。

  如果到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游玩,你或许能在专卖手工冰激凌和冻酸奶的Oddfellows里尝到鹅肝冰激凌。它用鹅肝、焦糖加上奶油制作而成,由于口感太过油腻,客人每次只能购买一个球。如果你喜欢“重口味”,也可以尝尝纽约Max and Mina推出的墨西哥哈雷派尼奥辣椒冰激凌。在马萨诸塞州,“本和比尔的巧克力商店”推出了龙虾冰激凌。店家先把龙虾肉切碎弄熟,加上奶油后搅拌,最终制成龙虾冰激凌。这种冰激凌据说在旺季时一天就能卖出几百个。

  在日本,你能找到生马肉冰激凌、牛舌冰激凌、章鱼冰激凌等。(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雪糕薯片助减压?研究称食物与情绪无直接关系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在心情不佳时爱以吃薯片及雪糕等零食减压,更有人因此体重渐增。有营养学专家认为,情绪转变属心理反应,故食物能造成的影响相当有限,以小食减压纯属借口。
    2014-10-10 18:04:48
  • 美沃尔玛超市出售问题雪糕 高温12小时不融化
    据香港《文汇报》7月29日报道,美国连锁超市沃尔玛出售的一款雪糕,近日被指是“不会融化的雪糕”,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  对此,沃尔玛回应指,雪糕融化的速度视乎其乳脂及奶油含量,而沃尔玛的产品“乳脂及奶油含量较低,所以卖得更便宜。
    2014-07-29 23:20:10
  • 雪糕手机壳 想舔一口吗?(图)
    “巧克力碎末”雪糕手机壳的示意图。 我们曾见过各种各样的手机壳,但是日本最近推出的这两款iPhone 5/5s外壳依然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这两款iPhone手机壳分别是“巧克力碎末”和“苏打”雪糕样式,两款雪糕外壳左上角都被“咬”了一口,目的是为了给摄像头留出空位,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像是真的放上去了一块雪糕。
    2013-11-15 15:21: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5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