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2017-09-30 15:4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什凯克9月30日电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28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吉第一副外长克梅洛娃等吉社会各界代表和驻吉使节出席。

  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外长克梅洛娃致辞。新华网发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肖清华致辞称,中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建“一带一路”为两国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开辟了广阔前景。双方在多领域共同实施一系列大型合作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两国人民。中方愿继续支持与帮助吉方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相信中吉关系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克梅洛娃表示,中国积极推进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辉煌成就。中国提出建设“一带一路”宏伟构想,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今年是吉中两国建交25周年,25年间,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安全等领域密切合作。在中国政府的支持和援助下,吉方完成或正在实施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克梅洛娃代表吉政府对中国政府给予的一贯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称吉方将继续坚持发展长期稳定的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5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