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威廉王子:妻子凯特正尝试用姜治疗剧烈孕吐
2017-09-30 07:20: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威廉王子近日透露,妻子凯特·米德尔顿正尝试用姜治疗严重孕吐。

  英国媒体27日报道,威廉王子当天出席了由伦敦及金融城警察孤儿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活动结束后,他跟98岁的老妇人艾里斯·奥雷尔聊天,透露已怀上第三胎的妻子凯特正在尝试用姜治疗剧烈的妊娠期呕吐。

  凯特王妃在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时候,孕初期妊娠反应都很厉害。

  专家曾警告,通常孕妇在怀第二胎时,妊娠呕吐症状会比怀第一胎时严重,怀第三胎时孕吐会比怀二胎时更严重。

  奥雷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威廉当场向她求证:“是不是每一次妊娠,都会比之前那次反应更厉害?”艾里斯说:“是的。”她告诉威廉,自己当初怀孕的时候,也孕吐厉害,但医生拒绝给她开镇静剂,因为这种药会导致严重的新生儿缺陷。医生向她推荐了姜饼。姜通常用来治疗胃部不适。

  威廉说,凯特在医生的建议下,也尝试了用姜饼治疗妊娠期不适,但似乎效果一般。“姜饼里面没多少姜。我们都试过,但好像没什么用。” 威廉补充道。

  最后,奥雷尔还通过威廉向凯特转达问候。“谢谢!她感觉好些了。”威廉答道。

  由于妊娠反应强烈,凯特王妃不得不在肯辛顿宫静养,因此也缺席了好几场重要活动,包括儿子乔治小王子第一天入学前班。(金悦磊)【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4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