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七届中国留学生庆典在韩国举行
2017-09-30 19:14: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韩国清州9月30日电(记者耿学鹏)第七届中国留学生庆典9月29日至10月1日在韩国忠清北道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候任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和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等出席庆典相关活动。

  本届庆典以“中韩亲交”为主题,由忠清北道主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教育部、外交部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协办。

  庆典活动为期三天,包括企业家会议、中韩文化艺术团表演、孔子学院院长论坛、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等经济、文化、社会、教育领域多个交流项目。庆典现场还举办中韩民族服饰展示、传统文化及美食体验等活动,以增进中韩民众相互了解。

  邱国洪出席29日晚在忠清北道清州市举行的庆典开幕式时表示,青年学生是中韩两国的共同未来与财富,也是推动中韩人文交流、维护中韩友好的重要力量。中国留学生庆典为中韩两国青年交流互鉴、加深感情提供了重要平台。

  中国留学生庆典是韩国唯一以单一国家留学生为对象而举行的地方性庆祝活动,自2011年起已由忠清北道连续举办7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哈尔滨:政府免费开展城区小学生课后服务
    记者29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将从今年10月9日起免费开展小学生课后服务,帮助城区小学生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孩子困难、放学后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同时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及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17-09-29 10:41:31
  • 杜撰消息称数十大学生神秘失踪 网文作者被拘10天
    林少卿称,儿子失踪后,他向武汉警方报了警,还曾到过湖南、广东、江西、河南等省份进行寻找,但没有任何有效线索。武汉警方的通报里显示,网文的撰写人王某称,文章是他根据林飞阳父亲的要求和网络搜索的结果撰写发布的。
    2017-09-29 06:56:20
  • 校园贷“正门”已开,能给大学生“贷”来满意吗
    为了满足大学生合理借贷需求,监管部门又开了一扇“正门”,银行作为“正规军”迅速补位。一边是“严监管、防风险”的高压,另一边是大学生群体借贷的刚需,银行能否为大学生“贷”来满意?
    2017-09-28 18:58: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75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