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破获一起非法种植大麻案
2017-09-30 15:46: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29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警方29日在该国西南部查获一起非法种植大麻案,拘捕5名嫌疑人,包括3名罗马尼亚人和两名意大利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梅海丁齐县一村庄搜查时发现4000平方米的大麻种植园,这些植物已临近成熟。据悉,这是罗马尼亚史上最大一起非法种植大麻案。

  报道说,该大麻种植园是在一名意大利人的授意下种植的,由一名38岁的罗马尼亚男子看管。这名罗马尼亚人今年7月在村子附近购买了一处房子,计划用于加工大麻。

  调查人员在搜查行动中还发现两吨毒品。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并对11人进行听证。

  罗马尼亚已成为国际贩毒团伙向欧洲走私毒品的主要通道。警方去年7月在黑海康斯坦察港破获一起毒品走私案,查获2.5吨可卡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5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