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遭火箭弹袭击致1死11伤 3袭击者被击毙(组图)
2017-09-28 07:4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7日,阿富汗喀布尔,内政部发言人丹尼什介绍,数枚火箭弹落入喀布尔机场附近,其中两枚落入了居民区,造成1名妇女死亡,11名平民受伤。3名袭击者目前已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稍早前,阿富汗塔利班已经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并指出他们的袭击目标是正在阿富汗访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_***KABUL, AFGHANISTAN-SEPTEMBER 27: Afghan security officials take position after suicide bomber attacked on Kabul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Kabul, Afghanistan on September 27, 2017. An Afghan woman was killed and 11 other civilians were wounded, officials said. Taliban claimed responsibility for the attack.   (Photo by Haroon Sabawoon/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7日,阿富汗喀布尔,内政部发言人丹尼什介绍,数枚火箭弹落入喀布尔机场附近,其中两枚落入了居民区,造成1名妇女死亡,11名平民受伤。3名袭击者目前已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稍早前,阿富汗塔利班已经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并指出他们的袭击目标是正在阿富汗访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3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