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雇人偷女友物品 如此奇葩的分手方式也是醉了!
2017-09-28 06:45: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名男子为了与女友分手,想出了一个奇葩分手方式。

  据澳大利亚《格拉德斯通观察家报》报道,30岁的迈克尔·丹尼斯·博尔顿带女友去度假,回来后报警说家里进了盗贼。警察调查后发现事有蹊跷:博尔顿自己的东西一样没丢,女友的东西,包括衣服、笔记本电脑、首饰等,却被偷得一件不剩。

  进一步调查显示,博尔顿是案件背后主使。他不但想和女友分手,而且希望女友“从他生活中完全消失”,于是花200澳元(约合1044元人民币)雇人偷走女友所有物品。

  博尔顿与女友分手的目的达到了,但为此面临法律制裁。他在庭审中承认了一项偷窃罪名。辩护律师说博尔顿有精神疾病,但没有拿出证明文件。

  法官判博尔顿12个月缓刑并判他赔偿女友财物损失。(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记者手记:在印度“IT之都”感受小米热度
    25日上午,雨后的印度“IT之都”班加罗尔,草木葱绿,阳光明媚。记者随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等一行来到位于曼德利广场购物中心的“小米之家”,只见店内一派繁忙景象。
    2017-09-26 14:23:55
  • “一切都用手机支付”? 外媒称背后风险被忽略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外媒称,移动支付在中国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一项针对中国互联网企业用户的调查显示,平时随身携带的现金在100元以下的受访者占40%(26%不超过100元人民币,14%完全不带现金)。日本冈三证券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后藤好美指出,手机支付服务的扩大正在明显提升中国人的消费频率。
    2017-09-26 10:21:33
  • 默克尔在基民盟总部庆贺大选获胜 手捧鲜花笑容满面(图)
    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现身基民盟(CDU)党总部,获赠献花,庆贺大选获胜。
    2017-09-26 07:07: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3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