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使馆提醒十一赴斯里兰卡游客注意安全
2017-09-27 13:18: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9月27日电 随着中斯两国航线的增多,斯里兰卡逐渐成为中国公民出游的热门国家。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十一赴斯游客提前办理好签证、行程中注意安全、尊重斯里兰卡民俗。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说,持普通护照赴斯里兰卡短期旅游的游客需事先在www.eta.gov.lk网站申请并得到ETA许可证。ETA最多停留期为30天,如需延期,入境后再向斯移民局提出申请。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赴斯旅客个人严禁携带香烟入境,否则,一旦被查获,按“支”以走私罪论处。未经许可,出境时禁止携带海参、沉香木、五层龙木等限制物品。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游客无论是在乘坐海边火车或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时,还是在酒店或民宿过夜时,都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和护照等身份证件,随身携带并看紧贵重物品,避免被扒手偷窃。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游客在斯里兰卡参观寺庙要脱鞋,穿着得体,不袒胸露背,不穿无袖上衣和短裙、短裤,宜穿白色为主色的带袖衣服,裙、裤长度过膝。在寺庙照相一般需得到许可。与佛像合影时,被拍者必须面对佛像,不可背对佛像,也不能紧贴佛像并排站立,或平起平坐。严禁爬骑在佛像上玩耍、拍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