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斐友人同欢共庆中国中秋佳节(组图)
2017-09-27 10:34: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张平大使(左三)与斐济嘉宾为中秋节庆祝活动及叶雕展剪彩。新华网记者 张永兴 摄

  在场的斐济朋友都对中国月饼、中秋节的传说、中国歌舞及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极为欣赏,感觉终生难忘,表示愿与中国人民一道共庆中秋佳节,斐中友谊长存,两国人民世代友好。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在苏瓦欢度中秋的节日气氛日渐浓厚。记者看到,在苏瓦市中心的大道上及斐济最具历史与特色的太平洋大酒店,都悬挂着一幅用英文书写的巨大横幅:祝中秋佳节快乐。这是中国文化中心的杰作,旨在让更多的斐济人了解中国的传统佳节。此外,在苏瓦最大的两家大商场——PROUDS及JACKS,商家进行促销活动的广告和宣传单上面都用中英文写着“HAPPY MOON FESTIVAL”的字样。这一些皆说明了斐济人已经开始接受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也印证了中国文化在斐济已经逐渐深入人心。中斐相互尊重,共同发展大有可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128671